松本晚若

松本潤

分析完后觉得我快不行了
【个人渣分析】

第二季开始就有伊奈凡是奥丁的分析,但奥丁失去的是右眼,而伊奈凡失去的是左眼。

至于奥丁失去右眼的过程请自行百度,不过奥丁失去了右眼但却为人类换来了 。奥丁曾以一人之力冒险闯入冥界,为人类取得古文字,自己又拥有大量知识,因此而失去一只眼睛。那么伊奈凡失去左眼现在的左眼是机械眼,从13.14.15.16话可以看出伊奈凡有了机械眼更加的学霸了。

奥丁是诸神之王同时也是死者之王 战神 权力之神 魔法之神,伊奈凡在az中可以说是战无不胜那么便对照了战神,那么伊奈凡就很有可能对照了奥丁。【至于左眼右眼po主也想知道为啥】

再看看奥丁是如何死的是被魔狼芬里厄所杀,而斯雷因又在第16话中的最后被称作恶狼,那斯雷因很有可能对照的就是芬里厄 奥丁被芬里厄所杀,在《诗体埃达》中的一段描述:“奥丁举起神枪迎击,他头戴闪亮的金盔,深蓝色的斗篷像蓝色火焰般在他肩後起伏,跨下骑着比风还快的天马,真不愧是「诸神国度」的众神之主。但不幸的是他战运不佳,终於死在怪狼──芬里厄的利齿之下。奥丁之子维达尔见父亲惨死,立刻向芬里厄跃去,一脚踩住它的下巴将其巨口撕成两半,然後用一根长枪从狼喉刺进心脏,报了杀父之仇。”

而为奥丁报仇的是维达尔,维达尔是森林与和平之神又被称为沉默之神【他的宫殿在广阔无垠的原始森林中央,名为兰德维蒂(Landvidi,广土)永久的沉默与寂寞】很有可能象征艾瑟依拉姆公主,公主对和平是非常的向往,那么维达尔在诸神的黄昏中存活那么那么她将亲手杀掉斯雷因,而伊奈凡又被斯雷因所杀,那么公主最后是一个人便是永久的寂寞,而公主现在在水缸里泡着便是沉默。

那最后的结局便很有可能是斯雷因将伊奈凡杀死而公主又杀了斯雷因为伊奈凡报仇。
【感谢看完】

评论(24)

热度(15)